西伊

我有写出世上最烂的垃圾的自由
人生如博弈,不加预警,雷到你算我赢,看了文骂倒我算你赢

压马路

       看着埋头处理文件的俏盟主,上官鸿信不耐烦地拍着桌子:“你不是说为了谢我要带我访名川,游古迹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俏如来也无奈,我就随便说说你怎么还当真了,“你辞职得闲了,我可没有,没见我忙着呢吗!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说什么时候能走?”

       “明天明天!”俏如来想再不定行程,这大雁实在闲的无聊说不定能给自己搞出什么事情,这几天一天三趟往这跑,自己都无法专心了。

 

九脉峰

       “你带我来这是让我感慨峰内百转千回,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吗?”上官鸿信表示毫无兴趣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里有我的秘密基地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?”上官鸿信眉毛一挑,挑起了兴趣。

俏如来来到地方,按下石块,石门开启,两人进入。

       “居然有机关密道!”

       “当初为了对抗西剑流,我与天地双部在此挖了地道作为基地,后来我与赤羽先生为了躲避忘今焉的追杀,躲进此地。”说着俏如来感慨了起来:“从前的敌人,谁能想到能成为现在的老师,朋友,真是天意弄人!那一夜我与赤羽先生相谈良久······嗯?什么声音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没听到什么声音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像是磨牙的声音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都是石头有什么好看的,最起码去一个有山有水有树有花有草的地方吧!”上官鸿信一点都不想待下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就四方山,那有宓水河,绵延千里,还有竹林,当初我与玄狐大战,赤羽先生帮我查探地形,当时你也在吧,赤羽先生说那边还有花田、梅林·····”

       上官鸿信白眼都要翻不下来了,又是恰雾信基盖,亏我第一次见面表现的那么有礼貌,他居然在我眼皮底下撩师弟,当时就不该削他头发,该削脸!“就没有别的有我们两人共同回忆的地方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,海境!我记得那时你是一个人去海境,离开鳌千岁就只能住山洞,被龙子带人打伤也是一个人到中原求药,然后又偷偷回海境,最后大家一起赏雨,只有你形影单只,哎!不过这次有我陪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可能是想说暖心的话,但我怎么听着这么心酸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走吧,我还想找砚仔给我煮好吃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去了!”

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既然都去过了还去做什么?随便走走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俏如来撅撅嘴,这人真是难伺候!

       迎面来了一位挑着扁担的农夫,农夫没注意脚下,没石头绊倒,扁担脱手而出,俏如来被撞倒,倒在上官鸿信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俏如来立马稳住身形,上前查看农夫状况。目送农夫离去,俏如来回头看上官鸿信依然一动不动。

       我,雁王,上官鸿信,坐拥一片江山,可我并没因此快乐,但今日,我与师弟有了第一次的肌肤之亲。

       上官鸿信看见俏如来一脸疑惑地瞅着自己,故作镇定:“你刚刚踩我脚了,疼得我缓了好一会。”谎话张嘴就来。

       俏如来:“骗人的吧!”

       上官鸿信:被发现了!

       俏如来:“我这么轻巧,至于缓半天吗?”

      上官鸿信不知该如何开口吐槽。

       俏如来看他不说话,心想不会是真的踩疼他了吧?别过了头小声说:“那真是抱歉。”

      “所以,走慢点吧!”

评论(2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