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伊

我有写出世上最烂的垃圾的自由
人生如博弈,不加预警,雷到你算我赢,看了文骂倒我算你赢

俏豹豹的演变之路

  太阳逐渐西沉,小树林里两条身影慢悠悠地移动,但,太慢了!

      俏如来终于忍不住了:“是说慢点走,但这也太~慢了吧!照这速度,明天天黑我都到不了家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这刚来的兴致就被你打断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的兴致是数那棵树上有多少树叶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今天你说的每句话都令我感到失望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不是看谁都不顺眼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你该反思自己的表现太差了,回顾你以往的种种表现真是惨不忍睹,次次挂科,你会害师尊无法呼吸。”

       俏如来心里苦,我为了九界累死累活,就差搭上自己命了,还落不着好,俏如来跑回家抱着爹哭。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,俏如来收拾收拾心情,还有工作要做TʌT

       有人送来一个盒子,上面写着师弟亲启,俏如来又气又心酸,好啊,我还没叫我爹收拾你,你居然敢送上门,里面要是羞辱我的东西,我定拔了你的鸡毛!打开一看,是一颗端端正正放着的断云石。

       俏如来狠狠地给它摔了,什么破玩意儿都往我这送!

       断云石竟被摔得稀巴烂,原来是巧克力涂层蛋糕。

       俏如来有些羞愧,大雁再怎么招人烦惹人厌也不能作践食物啊,但这都摔烂了···喂狗吧!

       躲在草丛后的上官鸿信:“看来这次真生气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尚同会里又有人送来一个盒子,俏如来打开盒子,戳戳,闻闻,是蛋糕,吃了。

       后来天天都有样式不同的糕点甜品装在漂亮的锦盒里送到尚同会,俏如来欣然收下,并且没有给下属留一粒渣渣。

 

       晚上,史艳文看着扒饭的儿子,笑笑说:“精忠近日胃口不错啊!”

       俏如来给史艳文夹了菜:“尚可,爹亲你多吃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银燕很自豪:“看来我的手艺又长进了,都把大哥喂胖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史艳文惊吓地看看银燕,又小心翼翼地看看精忠。

       俏如来莞尔一笑:“银燕都会说笑了,我最近健身,长了肌肉,看起来壮了而已。”

       史艳文笑了笑,银燕:“原来是这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然后,俏如来收拾衣柜时看到了三俏时期穿的仙气飘飘白纱套装,“真是怀念啊!”说着便要换上一睹当年的风采。

       哎?怎么卡住了?好紧,套不进去啊!俏如来心感不对,当年这衣服穿起来有些宽松,还蓬蓬的,难道洗缩水了?俏如来这样自我欺骗,不,安慰。

       又试了好几次,俏如来累得气喘吁吁,就是穿不上,猛然想起饭桌上家人的反应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!!!!!!”凄惨的叫声引来史艳文和银燕。

       “大哥你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史艳文看了,上前轻轻抱住儿子,顺顺头毛,“精忠永远是父亲的好豹豹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俏如来看见送来的礼盒,冲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尚贤宫内,墨者上报,俏如来往这来了。上官鸿信开始了脑补:

1.       俏如来羞涩地说:“别以为你天天送些好吃的,我就会理你,哼!”

2.       俏如来惭愧地说:“之前确实是我做的不够好,以后还请师兄多多指教。”

······

       “上官鸿信,你以后再敢送吃的来,我就直接糊你脸上!”

       上官鸿信想说不应该啊!这不是我的剧本!上官鸿信还想说师弟总能带给我意料之外的惊喜。他看着俏如来转身,眯起了眼,“你又圆了?”

       俏如来勃然大怒,恶狠狠地瞪着上官鸿信喊道:“我要把你搞小动作欺负我的事一一写在纸钱上烧给师尊!”

 

       仙山上的默苍离郑重地擦着镜子,“杏花,我有一题未解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?还有你解不出的难题?你发烧啦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在这里窒息死后会去哪里?”

       “呃···可能会进入轮回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快拿呼吸机来!”人世太痛苦,教授想一直呆在仙山。

评论(3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