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伊

我有写出世上最烂的垃圾的自由
人生如博弈,不加预警,雷到你算我赢,看了文骂倒我算你赢

你猜俏如来的床有多大

       夜晚,俏狐狸翻着肚皮睡的正酣,上官鸿信溜了进来,我想和俏如来睡是因为他床又软又香,仅此而已,没别的意思。正要爬上床时,门外有声,是史艳文还是雪山银燕?倒不是怕雪山银燕,但是驰突孤燕,那玩意不好打,上官鸿信立马钻进床底。

        小空赤着脚进来,俏如来,你不给我钱,我就要偷光你的零花钱。刚摸到俏如来储钱罐,门外有声,不会是夭寿老爸吧,小空立马钻进床底。

       公子开明看着熟睡的俏如来,我有根厉害的棍子,想不到俏如来的棍子更厉害,我一见那棍子就感觉是死亡的深渊在凝视我,我要把那棍子搞到手。公子开明东看看,西看看,棍子呢?门外有声,做贼心虚,公子开明立马钻进床底。

       网中人疑惑,臭小子不是说要偷俏如来的钱,怎么还不出来,房间里也没看见他人呐!门外有声,网中人立马钻进床底。

       竟然是神蛊温皇,俏如来,果真俊俏,正好配我女儿,我要偷偷给他下蛊,让他看上我那瞎了眼的丫头。温皇一步步靠近,门外有声,该不会是亲家吧,温皇立马钻进床底。

       是矮子玄,我要撕烂俏如来的作业,让他明天被老师骂,哈哈。门外有声,矮子玄立马钻进床底。

       你猜是谁?千雪孤鸣,这个小苍狼啊,说什么害羞,非让我偷偷送生日礼物过来,这以后怎么找女朋友啊。放下礼物正要走,忽听门外有声,这要是被看见了我怎么解释啊,千雪立马钻进床底。

       天地不容客轻手轻脚地进来,给大侄子盖好被子,史狗子说明天是俏如来生日非让我回来吃饭,我拒绝了,但还是偷偷留个礼物吧。刚要走,门外有声,不会是史狗子吧,这要被看见了我多没面子,天地不容客立马钻进床底。

       来的是雪山银燕,大鹅不在笼子里,我还以为又跑来大哥床上睡了呢,看来是我想多了,然后关门离去。床底下的都长长地呼了一口气,然后相互微笑点头,以示问候。正当大家准备有序离场时,门外有声!

       这回真是史艳文!史艳文坐在床边,给可爱乖巧的儿子理理睡乱的毛发,嗯?怎么感觉床变高了点? 


刺激刺激,紧张紧张,剧情进入最后高潮,欲知详情,请继续收看金光御动物世界最后一集!

评论(8)

热度(14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