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伊

我有写出世上最烂的垃圾的自由
人生如博弈,不加预警,雷到你算我赢,看了文骂倒我算你赢

闹心孩子霸气爹

       小空顶着一头刚染的绿毛,一脚踹开大门:“恁北回来了!恁北要组乐队,给钱!”

       史艳文一看,红绿灯?这背骨死孩子,烫头染发、抽烟、戴眼罩、涂指甲、踩高跟是一样没落!再看后面站着的,一个造型十分杀马特,染了一头嚣张红发,感觉下一秒就会抖着腿,搁马路牙子上抽烟吐痰!一个站没站相,摇头晃脑,一看就不正经的!

       史艳文没有气到撅过去,而是把儿子拖进房里直接开打,“跟恁北面前喊恁北,讨打!”

       小空:“啊!啊!你敢打老子!”

       史艳文:“老子打的就是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雪山银燕:“要不要上去劝劝?”

       俏如来扭头,看天看云看石头。

       史艳文打完出来一看,那两个还杵门口呢,“就是你们带坏我家孩子的吧,以后不准找我家孩子玩,听见没有?”

       两只灰溜溜地跑了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晚上,大鹅溜进俏如来房间,钻进被窝,还抢被子。白狐抢过来,大鹅抢过去;白狐抢过来,大鹅抢过去;白狐抢过来,大鹅抢过去···俏如来翻身瞪着趾高气昂,睡的跟自个儿家,自个儿床似的大鹅,一脚踹过去!

       大鹅眼疾嘴快,啄了俏如来脚踝,“啊!好疼。”

       史艳文跑来,这家真是一刻不得安宁。

       雪山银燕跑来,“夜宵就吃铁锅炖大鹅!”

       大鹅到处乱飞乱蹦,雪山银燕根本逮不着,史艳文脚一跺,眼一瞪,一句话没说,大鹅就低头乖乖回笼子了。

       俏如来:“爹亲好棒棒!”


       俏如来出门玩或是上课,大鹅都跟着,这让他深深体会了生物多样性,火鸡、苍兔、熊猫、小熊猫,还有黑色的狐狸,会流珍珠的鱼,居然还有茶壶、抹茶怪、杏花?

       大鹅:“想不到你的圈子这么广。”

       小狐狸一惊:“天哪,你居然会说话!”

       大鹅:“我叫上官鸿信,之前是不屑张口说话,毕竟我的嗓音如此迷人,你爱上我了怎么办!”

       俏如来撸了撸尾巴,要不给他捂死算了!


       下课回家的俏如来收到一个信息,“XX网吧,今天我要包宿,快送钱过来,不准和别人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俏如来出门没带钱,带了棍子。

       到了地方,小空见了俏如来,手一摊:“钱。”

       俏如来给了他一棍子。

       小空:“你居然敢打老子!”

       俏如来:“你在谁面前称老子呢?”

       小空:“今天我就要打到你叫我哥。”

       一白一绿两只狐狸扭成一团,狐毛翻飞,没一会儿小空一胳膊撂倒俏如来:“你还是一样弱。”

       上官鸿信上去一脚,被网中人拦了。

       公子开明:“哇,这是鹅吗,黑不溜秋的,好丑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上官鸿信:“我是黑天鹅,你个死猴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公子开明:“恁老母的!”

       公子开明和网中人正要合伙教训上官鸿信,俏如来手持长棍站了出来,两只不敢动了。

       俏如来:“爹亲说的话你当耳旁风,居然还和他们混在一起,还要上网包宿,我要拍下来发给爹娘看。”俏如来举起手机,三只一溜烟跑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