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伊

我有写出世上最烂的垃圾的自由
人生如博弈,不加预警,雷到你算我赢,看了文骂倒我算你赢

到底能不能吃上铁锅炖大鹅

       这是一只鹅,通体黑色,头顶翘着一缕红毛,十分扎眼,他在小树林里游玩,结果迷了路。

       他看到一只漂亮的白狐在不远处愉快地玩沙,决定上去调戏,不是,问路。

       俏如来看见一只鹅朝自己走来,迷人的金瞳,似笑非笑,气势凌人,怕是危险的动物,俏如来转身把家回。边走边回头,发现那家伙居然一直跟着自己,难道是变态?俏如来赶紧跑,白狐跑得越快,大鹅追得越快,“爹亲!爹亲!”

       史艳文听见大儿子的呼唤,出来一看,一只黑大鹅正紧紧追着自家狐狸,史艳文上去一把抓住了鹅脖子,大鹅扑腾翅膀,双掌乱蹬,被拎起来了!

       俏如来扑到父亲怀里:“爹亲,他欺负我。”大鹅白眼,我还什么都没干呢。

       雪山银燕跑出来,“哇,好大一只,今晚就吃铁锅炖大鹅!”

       史艳文:“且慢,这只看起来装扮不俗,气质高贵,可能出身富贵世家,先养着吧,若他家鹅寻来就还回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俏如来:“可他刚刚撵了我一路,估计不是好鹅,直接扔出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史艳文对儿子小声说:“先留着,若真是家世显赫,咱们可以趁机捞一大笔钱,若不是,养肥了再吃也不迟。”

       俏如来:“不愧是爹亲!”


       这只高贵的鹅得到了一个笼子,但他不爱待在笼子里,更爱四处晃悠,看见俏如来那条蓬松柔软的大尾巴,大鹅上去把毛理理,找了个好位置躺下了,好不惬意。

       俏如来尾巴一抽,大鹅的头在地板上砸得咣当一声,等头不晕了,大鹅就追着白狐屁股后面使劲啄他,誓要薅下一把狐狸毛做围脖。

       雪山银燕看见大哥被欺负:“我今晚就要吃铁锅炖大鹅!”说着冲了上去,结果被大鹅啄到头脑发晕,雪山银燕原地转了两圈,顿时金光四射,出来了一只满身杀气,双眼自带红光扫射的驰突孤燕,三两下就把大鹅揍飞了。

       史艳文听见打斗声跑来一看,三儿子要对大儿子动手,因为驰突孤燕见谁打谁。

       史艳文:“存孝!”

       俏如来:“银燕!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叫驰突孤燕。”说完就抡起了拳头。

       史艳文见沟通无效,上去就是一掌,打得驰突孤燕原地转了两圈,又变回雪山银燕了,雪山银燕:“嗯?脸疼!”

       一大一小两只狐狸上去好声好气地哄着。

评论(1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