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伊

我有写出世上最烂的垃圾的自由
人生如博弈,不加预警,雷到你算我赢,看了文骂倒我算你赢

可怜银燕还是没吃上

       小空紧急联系月牙诚,快开云外镜!然后一个撵着一个逃出生天。

       史艳文四处看看床没什么问题就回房睡了。

       大家确认安全了就要各回各家,红滴嘟吐出蛛丝一个个都给绑回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小空:“这次多亏了本大爷你们才能逃出来,什么都没表示就要走啊!”

       上官鸿信用断云石变了一大袋钱塞给了小空,小空掂了掂份量,“嗯,放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温皇说:“以后我可以免费做你一单生意。”

       小空:“看你小眼睛眯眯的,不是什么好人吧,我怎么知道你会不会翻脸不认账啊?”

       温皇:“耶~温皇一向以诚待人呐,而且千雪和你叔父都是我好友,可以为我担保。”

       小空:“那好吧,放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千雪送上了一些治病的药草,心想不对,我又没做什么坏事。

       小空看千雪想把东西要回去:“干什么?你想回去吗?我让小诚送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千雪:“靠北哦!”

       天地不容客:“史仗义!”

       小空:“叔父你赶紧走吧!”心想叔父要是给我告了状,他失的只是面子,我没的可就是屁股了。

       玄之玄拿出茶壶给小空冲了杯咖啡,小空当场泼了回去,“把这矮子给我踢回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玄之玄:“等等,我有特技,我会变身。”说着掏出叶子往头顶一盖,噗,变成俏如来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小空:“哇哇哇!这个好,以后逃课就靠你了,带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网中人吐丝,给他裹成茧,拖走了,公子开明摆钟似的跟在后面。

       小空:“话说你去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公子开明:“我当然是,肯定是,绝对是去帮你收拾俏如来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没过几天,有一大群鹅来接上官鸿信回去,没想到,这家伙年纪轻轻,居然都是太上皇了。

       史艳文开心坏了,想过他出身富贵,没想到这么富贵,立马上前拉着领头的翅膀说:“当初我儿子把信儿带回来,我一瞧这孩子就是鹅中龙凤,举手投足尽显皇室风范!我们一家子可是丝毫不敢怠慢,他要什么我们就给什么,他说要睡笼子我都没敢带他上床!你看信儿和我儿子处得多亲热!”

       这边,俏如来深情地看着上官鸿信,上官鸿信看着小狐狸含情脉脉,十分感动,心里许下承诺:只要你一句话,我就不回去!

       俏如来:“你要是狐狸就好了!”

       上官鸿信心脏怦怦跳:这该不会要求婚了吧!

       俏如来:“我家在狐狸界中势力可大了,你要是狐狸,把你打死我都没事,但你是鹅中老大,那我就不敢保证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大鹅啄得狐狸头上几个大包,然后狐狸怒拔鹅毛。

       史艳文:“你看,打情骂俏,相亲相爱,相爱相杀!”

       领头满意地点头:“这些日子,多亏你们照顾了。”这主子可不好伺候啊,为表感谢,领头让下属抬了几箱金银珠宝送给史狐狸一家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俏如来心想终于要走了!

       上官鸿信:“我以后还会来找你玩!”

       俏如来白眼翻上天,你来我还不睬你呢,找我玩的小动物多了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史艳文满脸仁慈:“信儿一定要再来玩呀,笼子我都给你留着。”

       小空难得的礼貌:“是呀是呀,鸿信哥哥一定要多回来看看我们!”这么大棵摇钱树可得抱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银燕:“下次我一定要吃铁锅炖大···”史艳文捂住儿子的嘴,依然满脸仁慈。





     上官鸿信走的第三天,俏如来在家撕日历,“不是说要找我玩吗,怎么还不来!”

评论(5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