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伊

我有写出世上最烂的垃圾的自由
人生如博弈,不加预警,雷到你算我赢,看了文骂倒我算你赢

小短话

大雁:“我十八般武艺,无一不精,无一不巧。今天就好好教教你,助你提升武学,别说师兄我不照顾你。”

俏如来:“不用了。”

大雁:“不必和我客气,来吧。”

俏如来:“现在的我真的不用了。”

大雁:“我说我教你!”

俏如来:“好吧!”

大雁:“你不去换身衣服吗?”

俏如来:“换什么衣服?”

大雁:“你那小马甲,七分裤啊。”

俏如来:“为什么?”

大雁:“打起架来利落。”

俏如来:“真的吗?”

大雁:“那件好揩油。”

俏如来:“倒也不用那么麻烦。”俏如来伸手,“摸吧!”

大雁也不客气直接上手,“这就想打发我?”

 

银燕问凤蝶:“凤蝶,你有好的润唇膏推荐吗?”

凤蝶:“你是想送给霜姑娘?”

银燕:“不是,是大哥,他最近嘴干都破皮了。”

剑无极拍了拍银燕肩膀:“笨牛啊!”

银燕:“怎样了?”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