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伊

我有写出世上最烂的垃圾的自由
人生如博弈,不加预警,雷到你算我赢,看了文骂倒我算你赢

前有孟姜女后有西游记

俏如来开了一家奶茶店,上官鸿信看店里没人抬脚走了进去,往吧台一靠,“今日推荐是什么?”

俏如来指着手边的那杯说:“今日推荐是这款,鲜榨葡萄汁加芦荟,色素0添加,糖精0添加。酸甜可口,健康0添加,好喝到不行!”

“真的假的?”上官鸿信拿起那杯尝了尝,“哇!真是0添加,什么都没有!”

俏如来:“那···那是我刚喝过的。”

·

·

·

上官鸿信一拍桌子:“你什么意思啊?给我喝你喝过的,你该不会是喜欢我吧?”

俏如来:“我没给你喝,是你自己拿的。”

上官鸿信:“不是你推荐说这好喝的吗?你不放这我能喝到?”

俏如来:“我是说推荐这款,没说就让你喝这杯啊,我刚喝完就顺手放这喽。”

上官鸿信:“你赶紧再给我做一杯,你喝过的。”

“真是变态!”公子开明真是看不下去了,“我来三次,五次都能看见你!”

上官鸿信:“你在胡说八道什么?”

公子开明:“我大老远就能看见你天天在这块晃悠,你想干嘛呀?”

上官鸿信:“你管得着吗?”

俏如来:“要点单就赶紧点,要吵架出去吵。”

上官鸿信和公子开明各买了一杯然后边走边聊。

公子开明:“我说兄弟,你表现的也太明显了,任谁都能看出来你想追俏如来。”

上官鸿信:“胡说,我只是在给他表现的机会。”

公子开明:“啊?”

上官鸿信:“俏如来一定喜欢我。”

公子开明:“你得妄想症了?”

上官鸿信:“我当然有证据。每次我去买奶茶的时候,俏如来总是先忙别人的,到最后才问我要喝什么。”

公子开明:“他这是不待见你。”

上官鸿信:“错,他把我留到最后是想延长与我相处的时间,他舍不得我走!”

公子开明:“你可以给差评,说他服务态度差。”

上官鸿信:“我这可是特殊待遇!”

公子开明:“我觉得是你想多了。”

上官鸿信:“他还会把我点的奶茶换成胡萝卜汁、菠菜汁,我不喜欢胡萝卜和菠菜,但一想到这是他在为我的健康着想,就感动地全喝了。”

公子开明:“你完全可以投诉他啊!”

上官鸿信感觉不能呼吸,“怎么跟你就聊不到一块儿!这是爱情,俏如来肯定喜欢我!”

公子开明:“你确定这不是他在整你吗?还爱情,爱你马匹麻花情。”

上官鸿信:“你在跟谁说话?注意言辞!我跟你说你还别不信,上次我一下买了50杯奶茶,在打包袋里面发现了一张10块的优惠券。”

公子开明:“你买那么多干嘛?”

上官鸿信:“犒劳下属,他们尝不到爱情的滋润,就让他们尝尝有爱情滋润的奶茶。”

公子开明着实无语:“不就给了一张优惠券嘛!”

上官鸿信:“那是优惠券吗?那是情书!”

公子开明:“他在背面给你写小情话了?”

上官鸿信:“那倒没有。但是优惠券我是不是要再去买奶茶才能用?他想见我,这是邀请!”

公子开明:“不是、怎么可能、你想多了!”

上官鸿信:“俏如来绝对喜欢我!”

公子开明:“赌不赌?”

上官鸿信:“赌就赌!”

公子开明:“你要是一个月内能让俏如来成为你男朋友,我倒挂城头,七天七夜!”

上官鸿信:“允你!”

 

然后第二天上官鸿信搂着俏如来出现在公子开明面前,公子开明惊得头上钗子都掉了,“什么情况?”

上官鸿信:“你打算什么时候倒挂城头,需要我帮忙吗?”

公子开明:“这到底什么情况?”

上官鸿信:“我就说俏如来喜欢我吧,我一个深情表白他就答应了。”

 

后来上官鸿信才和公子开明说其实打赌那天他去找药神讨了点药,然后把生米煮成了熟饭。

公子开明:“你简直卑鄙、无耻、下流,你这是作弊!凭你也配讨到老婆?”公子开明用这一生能想到的最脏的话把上官鸿信骂了七天七夜,然后跑去找俏如来,这桩婚事我公子开明第一个不同意!

公子开明:“俏如来啊!!!!!!你知不知道你第一次是被死不要脸的臭鸟下药了?你要是想讨回公道我一定挺你啊!他实在太阴险了,这种男人不能要的!”

俏如来温柔地说:“别多管闲事。”

公子开明一愣,是了,俏如来怎么可能不知道大雁对自己图谋不轨,以他的精明,怎么能让大雁有下药的机会,还乖乖吃了,仍由事态发展!再以他的背景和人脉,他要想复仇,那大雁不得被挂到城头风干?那我算什么?回想起自己倒挂城头的日子,公子开明觉得给我一座长城,我能哭倒!

评论(5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